20xx年8月30日,我们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------军训。
延大的秋天逝去了酷热,伴着凉意。
怀着期待的情怀,身穿整齐的军装,当标着横幅的旗子在空中飘起时,当教官的哨声在耳边响起时,开启了我们成长道路上又一次精彩的飞越。
如今三分之一的军训生活即将过去,在梁教官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,短短的七天里,绿茵场上的我们始终把自己当作一名普通战士,严格按照要求,准时出操,准时训练,过着标准的军事化的长达10个小时的训练,四面转法、蹲下、跨立、稍息、齐步走、解散、集合、军体拳等既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,对即将要学的匍匐充满期待。
绿茵茵的草地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,让同学们减少了抱怨,增添活力,更加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朝气蓬勃。
不容置疑,在军训中,很苦很累,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,战胜自我、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。
每天毫不松懈的练习,只为在检阅仪式时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。
在教官耐心的指导、导员的陪伴加油、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、同学们的小打小闹中,都会在未来艰难的日子里成为动力,更将成为军训的美好回忆。
此刻,军训仍然紧张地进行着,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,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,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。
挥别过去,开始新的征程,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,翘首以待,整装待发。
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,但从中学到的东西将会终身受用。
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,也不仅仅是懂得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,更多的是那种克服困难,坚持不懈的精神。
相信新一届的我们会从中受益,迈向成熟,跨向成功的彼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