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九月,天高云淡,凉风习习。
9月7日,中国矿业大学20xx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——军训。
全体新生在各学院领导,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。
近日,天高气爽,空气微凉,矿大学子们的军训热情更是丝毫不减,这样清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,同学们更是抓住上天赐予的绝好机会,刻苦训练,表现出色,教官们手把手地教,学生认真的学,走在每个训练场上,迎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,饱满的精神,矫健的步伐,精确的口令以及嘹亮的声音。
辛苦训练之余,也不乏乐趣。
同学们在休息时总是积极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才华,有的唱歌,有的讲笑话。
各队伍之间还相互拉军歌,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。
在夕阳的余辉中,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,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,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。
让我们共祝20xx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、成长,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,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