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在我心中小学生作文一:法在我心中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,我们乘着徐徐微风,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上学的路上。我的耳际萦绕着一种声音:过马路,左右看,不在路上跑和玩;靠右行走;红灯停,绿灯行,黄灯亮了等一等。我严格按要求去做,因为交通法在我心中。
当我踏进美丽的校园,我会和同学问好、会向老师致敬,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,自觉维护校园秩序,因为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我心中。
当我坐在生动、有趣的课堂里,我感受到老师的眼睛似乎在对我说,要专心听讲,积极回答问题,不能做小动作。我会认真思考,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,努力完成作业,因为课堂常规在我心中。
当我走向社会参加实践活动时,我会得到他人的大力支持,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,因为我知道有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保护我。
我们小学生正处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时期,要从小学习法律知识,做一个知法、懂法的新时代的合格小公民。